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爵士志在冠军 雷霆前途迷茫战意不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vs 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时间:10-24 09:00



  犹他爵士队放弃了球队此前的先发后卫卢比奥,并且从孟菲斯灰熊交易过来后场全明星球员麦克-康利。犹他爵士队除了在后场进行补强之外,球队还在锋线中做出了较大的调整,爵士队在锋线引进了杰夫-格林还有博格丹诺维奇,目前爵士队的锋线人员储备相当雄厚。

  内线方面爵士队交易走了费沃斯,同时引进了戴维斯作为费沃斯的补充,戴维斯作为一名冲抢前场篮板十分出色的球员,将最大程度的弥补费沃斯的离开损失。

  俄克拉荷马雷霆则是遭遇巨变,球队送走了上赛季的两名核心球员,威斯布鲁克还有保罗-乔治,交易过来的是年龄较大的后卫克里斯-保罗,同时雷霆还从快船得到的潜力新星亚历山大。失去了两名核心球员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阵容实力下降是不可争议的事实,而且目前俄克拉荷马雷霆处于一个矛盾的时期,是要留下克里斯-保罗重新建立球队,还是要想办法处理掉克里斯-保罗的合同来摆烂和全力培养新人。

  犹他爵士本赛季是冲击冠军的有力球队之一,雷霆目前则处于一个迷茫期,两支球队的战意不在一个层面上,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犹他爵士能够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犹他爵士-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