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国王教练成x因素 太阳补齐1号位短板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10-24 10:00



  菲尼克斯太阳在休赛季的引援策略是相当成功的,球队在后场方面引进了西班牙后卫卢比奥。太阳终于在一号位上有了一名合适的人选,不需要将球队的得分后卫德文-布克放在一号位上,卢比奥的加盟则解放了德文-布克在组织端的压力,同时太阳队有了一名传统后卫,可以梳理球队的进攻。

  太阳队在锋线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太阳放弃了此前的锋线球员克里斯还有杰克逊,本赛季引进了沙奇里还有卡明斯基。新赛季太阳预计将会把小将布里奇斯放上先发,进一步培养布里奇斯。而在内线方面,太阳队则是引进了澳大利亚中锋贝恩斯,帮助前状元郎艾顿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

  国王队的阵容变化不大,球队放弃了上赛季的首发中锋考利-斯坦,球队将扶正巴格莱。国王队休赛季在锋线上积极补强,签下了有冠军经验的老将阿里扎,阿里扎将携手巴恩斯还有别利察构成国王新赛季的锋线组合。国王队目前最大的x因素在于主教练卢克-沃顿,卢克-沃顿此前执教洛杉矶湖人战绩并不出色,而在国王队目前需要出成绩的时候,却引进了一名没有成功经验的教练。

  上赛季太阳是摆烂的球队,本赛季虽然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补强,但是实力没有质的飞跃,而国王队上赛季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在保留基本主力阵容的情况下,本场对阵太阳,国王队只作出了让1.5分,本场看好太阳。

  推荐:太阳+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王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