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能否打大前锋?艾顿:我从小就打这个位置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太阳球员艾顿举办了一场慈善募捐晚宴。期间,他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休赛期以及在球队的位置的相关话题。

  此前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贝恩斯打5号位,那艾顿会打大前锋的位置。

  当被问及是否能打大前锋,艾顿对此表示:“我听到了这件事,那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在我成长和提高的过程中(从小)我就打这个位置。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展望。这也会是一个大个阵容。这会很有趣,联盟正在发生变化。看一个7尺高的球员到处运球也不错。”

  谈及休赛期,他表示:“这个夏天我做了许多工作。我认为我已经向前迈了一步,我已经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我准备好见到所有的这些家伙,并继续向前。”同时,艾顿表示他做了许多有氧运动,会继续加强篮板球方面的能力。

  谈及慈善晚宴,艾顿表示:“主帅蒙蒂-威廉姆斯邀请了每个人来参加这次晚宴,每个人都喜欢收到了这个信息。这就是团队的化学反应,团队凝聚在一起。”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