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盛顿27分黄蜂擒公牛 马尔卡宁35+17拉文16+6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夏洛特黄蜂队收获开门红。虽然马尔卡宁狂砍35分和17个篮板,但新秀华盛顿得到27分,格拉汉姆得到23分和8次助攻,培根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5分重新领跑,黄蜂队在主场以126-125险胜芝加哥公牛队。


  黄蜂队的华盛顿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7分和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2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培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7分,泽勒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35分和17个篮板,怀特得到17分和7次助攻,杨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拉文得到1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邓恩得到11分和4次抢断。

  迎来后沃克时代的黄蜂队用罗齐尔首发,培根、布里奇斯等年轻人也纷纷首发。开赛后黄蜂队迅速发力,华盛顿手感奇佳,独中3个三分球,培根也锦上添花,他们以16-10领先。马尔卡宁连追4分,黄蜂队迅速回应4分,怀特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公牛队以23-22反超。格拉汉姆打3分回应,威廉姆斯三分中的,黄蜂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权。杨勾手还击,华盛顿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37-28领先。华盛顿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连得6分追近比分,泽勒连进两球,黄蜂队稳住局势。怀特两罚一中,布里奇斯两次单打得手,格拉汉姆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黄蜂队以55-42领先13分。阿奇迪亚科诺还击三分,华盛顿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波特、杨和马尔卡宁先后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5-63落后。

  黄蜂队的华盛顿上半场得到17分,泽勒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1分。

  拉文在第三节开始后找到手感,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公牛队追至66-67。培根回应三分,波特三分还击,马尔卡宁两次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公牛队以77-74反超领先3分。威廉姆斯替补出场发挥作用,连进两个三分球,黄蜂队追成82平。双方之后争夺更为激烈,84平、90平、93平后威廉姆斯再中三分,黄蜂队以96-93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杨命中三分,邓恩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公牛队以109-104反超5分。培根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卡特、邓恩和拉文轮流进攻得手,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主场作战的黄蜂队非常顽强,格拉汉姆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黄蜂队追成118平。

  马尔卡宁两罚一中,泽勒扣篮得手,培根三分中的,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以123-119领先。马尔卡宁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7.2秒时公牛队以123-124落后。格拉汉姆两罚全中,拉文跳投命中,公牛队仍落后1分。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25-126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波特、马尔卡宁、卡特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培根、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更多关于"黄蜂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