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快船 勇士迎新主场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4场

  金州勇士(+1.5)VS洛杉矶快船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10-25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揭幕周,休赛期人员巨变的勇士,将迎来他们在全新主场起司中心的首战,面对实力大增的洛杉矶快船。

  快船揭幕战主场112-102击败同城死敌洛杉矶湖人,乔治因伤休战,小卡独自带队,全场比赛伦纳德拿下最高的30分外加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快船四大替补全部得分上双,路威一人独得21分,比湖人替补席集体得分还多,依靠板凳席的超强火力,快船在第四节确立领先优势,拿下赛季首胜,迎来主场开门红。

  勇士本场比赛将是新赛季的首秀,失去杜兰特之后,勇士人员发生巨变,伊戈达拉远走孟菲斯,利文斯顿退役,老将几乎所剩无几。拉塞尔的加盟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克莱因伤长期休战的缺失,年轻内线考利斯坦的加盟让勇士的内线更具火力,再加上库里和追梦坐镇,勇士依旧是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劲旅。

  总结:两队过往交手勇士负少胜多,如今两队处境较为类似,都缺少一位核心全明星球员,但论球队的整体实力和阵容深度,快船明显处于优势。虽然勇士补强之后,球队的板凳席也有了足够的活力,但毕竟球员都比较年轻,相比于快船板凳席的匪帮,实力上还是略逊一筹。一旦拉塞尔被贝弗利锁死,仅靠库里一人的攻击力,恐怕很难拿下如今兵强马壮的快船。*推荐:主负,让分主负(*258)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