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盼勝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有場重頭戲上演,屆時勇士將在新球場大通中心迎戰快艇。兩隊在今夏同樣發生巨變,無緣三連冠的勇士多名骨幹成員亦隨之各散東西,全明星陣容在短時間內土崩瓦解,而快艇得到李奧拿德和P.佐治兩大全明星後,一舉成為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新賽季揭幕戰更擊敗同城死敵湖人取得開門紅,今仗不妨看好快艇再下一城。

  勇士一度有機會繼湖人後成為NBA三連冠的球隊,奈何杜蘭特和基利湯遜相繼受傷,最終勇士在總決賽不敵由李奧拿德所帶領的速龍,雖然無緣三連冠,但是5年3冠亦值得令人稱讚。上季一系列的總決賽是這支曾經令無數球迷羨慕的全明星戰隊的告別之作,杜蘭特遠走布魯克林,伊古奧達拿轉投灰熊,新賽季的勇士已經面目全非。雖然上季打出全明星水準的D.羅素來到勇士,但是由季前賽的表現來看他還未融入勇士的戰術體系當中,鑒於基利湯遜重傷短時間內無法上陣,新賽季史提芬居里和特雷蒙格連這兩位球員要承擔起更多的責任。上仗面對湖人,此前3場季前賽勇士都敗在湖人的腳下,回到大通中心的他們無疑激起*之心,史提芬居里作為球隊領袖,出戰32分鐘斬下32分和6個助攻,最終勇士收獲一場大勝。雖然史提芬居里狀態依舊神勇,但是球隊的整體實力下降是不爭的事實,至少在基利湯遜復出之前勇士還要看史提芬居里的發揮,若然對手對史提芬居里進行貼身包夾,其他球員無法挺身而出的話,勇士將陷入危機。由此可見,面對實力得到提升的快艇,勇士今仗還是不宜過分追捧。陣容方面,中鋒哥利史端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其實快艇上季表現相當出色,在西強東弱的整體格局下取得一張季後賽的門飛實屬不易,雖然季後賽首輪就被勇士淘汰出局,但是期間有過落後31分超級大逆轉勇士的表現無疑令球迷們為之振奮。今夏通過交易得到李奧拿德和P.佐治這兩大全明星,加上原有一眾實力派的球員,快艇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雖然核心之一的P.佐治因傷高掛免戰牌,但是球隊在李奧拿德的帶領下依然取得開門紅,面對同樣有安東尼戴維斯和勒邦占士坐鎮的湖人,李奧拿德上陣32分鐘19投10中斬下全場最高的30分,同時不能忽略一眾後備球員的精彩演出,路易斯威廉士、夏利爾、夏格列斯和J.格連合力共斬60分,可見快艇陣容深度不可輕視。在取得洛杉磯打比勝利後快艇如今士氣高昂,而且最近2次走訪勇士都能笑到最後,快艇今鋪有望取得連勝。

更多关于"勇士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