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VS热火 希腊怪兽扑灭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1场

  雄鹿(-10.5)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10-27 05: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雄鹿主场迎战热火,双方都在揭幕战当中取得胜利。

  雄鹿上一场击败火箭取得本赛季常规赛首场胜利,变态的“希腊怪兽”字母哥继续开挂,硬生生在火箭两位超级球星面前狂砍30分13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雄鹿首发五人字母哥命中率最为稳定但其他队员表现平平,替补出场的康诺顿和伊利亚索瓦命中率较高,在攻防两端大力支持了字母哥,接下来迎战热火,雄鹿迎来考验。

  热火上一场9分猎杀灰熊迎来常规赛首胜,本场比赛当家核心巴特勒休战,但球队依旧是火力全开,首发五名小将状态火热,00后小将希罗14分,纳恩18中10砍下24分,温斯洛27分,阿德巴约则贡献14分11篮板两双数据,除此之外,替补出场的小纳什贡献19分,热火这场打出了气势,在锻炼新人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不错的化学反应。

  总结:热火领袖巴特勒上一场因个人原因的因素没有出战,即便这样,这群青年才俊的表现都也值得令人称赞,此役一战吉米将会出战他热火生涯的首场比赛,不过本场的对手是上赛季东部第一雄鹿,还是客场作战,比赛绝非好打,而且雄鹿的整体阵容更加强悍,他们无需磨合,字母哥个人恐怖的能力毋庸置疑,至今全联盟都没有一个可以彻底限制住字母哥的球员,热火就更不用说了。*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