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VS快船 小卡领航冲击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9场

  太阳(+9.5)快船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10-27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太阳背靠背坐镇凤凰城迎战快船。

  太阳开赛期的表现还算不错,此前在大胜国王的比赛70分领袖布克轰下22分,新援卢比奥也打的很好,潜力内线艾顿就可以贡献 出18分11篮板的数据后生可畏,但据消息得知,艾顿违反毒品条例,或将面临着25场比赛的禁赛处罚,这无疑给太阳带来极大打击。

  快船在最近这两场比赛中真是拦不住,伦纳德这名超级巨星可以说到哪都是个聚宝盆,首战德比击败湖人,小卡轰下30+的完美数据,凭借一人之力多次诋毁了湖人的心脏,二战全场轰下141高分,卡哇伊又砍下21分,被湖人遗失的小将祖巴茨贡献16分10篮板,两位替补神兵组合路威与哈雷尔合砍40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还是在缺少泡椒的情况下快船豪取两连胜,可喜可贺。

  总结:看着快船这两场的出色表现不为里弗斯道个喜就太不仁义了,小卡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祖巴茨的内线越具强硬,两大替补天兵也依旧打出着超巨般的数据,况且这还是缺少乔治的情况下,所以没有理由不看好快船。反而,太阳这边也是打的不错的,尽管没有超级明星但可以得分的人也很多,不过此役的对手是快船,进攻端可以叫嚣一下,但防守就绝对没戏了,此外,本场还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占据下风,恐怕是难以阻挡快船。*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太阳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