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7+9马刺擒奇才 德罗赞准绝杀比尔25+11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0负)以连胜开季。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6分,在第四节还剩下5.5秒时德罗赞突破打进制胜球,随后比尔可能的扳平出手被怀特封盖,马刺队在主场以124-122战胜华盛顿奇才队(1胜2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穆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怀特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贝尔坦斯得到23分,史密斯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贝尔坦斯命中三分,奇才队取得领先。穆雷独得6分,莱尔斯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马刺队以17-14反超。比尔和瓦格纳联手4分帮助球队反超,阿尔德里奇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让马刺队重夺领先。瓦格纳转身跳投命中,贝里内利中投还击,米尔斯投中压哨三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6领先。

  马刺队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贝尔坦斯和托马斯先后投中三分追近比分,德罗赞和穆雷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稳住领跑位置。史密斯找到进攻感觉独得7分,八村塁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钟时奇才队以56-55反超1分。米尔斯三分回应,德罗赞跳投命中,八村塁还击4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60平握手言和。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八村塁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拿8分拉开领跑。比尔还击5分,布莱恩特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奇才队追至72-74。两队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珀尔特尔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马刺队以88-83领先。托马斯表现不俗,他拿下5分帮助球队追成90平,怀特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2-9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贝尔坦斯连中两球,瓦格纳三分中的,奇才队以97-94反超3分。怀特还击三分追平,102平、105平后邦加和史密斯分别跳投命中,奇才队再次领跑。福布斯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史密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114平。

  118平、120平后德罗赞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马刺队以122-120领先。比尔两罚全中再次追平,德罗赞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5秒时马刺队以124-122领先。奇才队暂停后,贝尔突破上篮被怀特封盖,奇才队以2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马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