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人上双猛龙轻取公牛 西亚卡姆19+6洛里11+7+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胜1负)重拾胜利。西亚卡姆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猛龙队依靠二三节攻势取得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08-8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1胜2负)。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范弗利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里得到1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索尔得到5分和10个篮板。公牛队的卡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拉文13投4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9分和4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9分和7个篮板。

  猛龙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洛里命中2个三分球,伊巴卡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4-9领先。杨替补出场还击5分追近比分,伊巴卡补扣得手,约翰逊和洛里轮流得分,猛龙队在首节还有1分40秒时以24-17领先。怀特和阿奇迪亚科诺合取6分结束首节,公牛队以23-24落后1分。

  科内特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29-24领先。西亚卡姆和托马斯联手5分追平,拉文三分中的,怀特跳投命中,半场前6分50秒时公牛队以36-31领先。托马斯再中三分,西亚卡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猛龙队以43-36反超。卡特独得4分,加索尔两罚全中,阿奴诺比三分中的,猛龙队以48-40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9分,洛里得到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怀特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外线再次开火,加索尔、洛里和阿奴诺比分别投中三分,一波9-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62-46领先。马尔卡宁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阿奴诺比再中三分,西亚卡姆和鲍威尔合取6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猛龙队以75-58领先。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为球队暂时止血,伊巴卡和范弗利特联手9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4-62领先22分。

  卡特突破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西亚卡姆和伊巴卡联手5分,猛龙队把优势扩大到25分。波特连得5分率队追回7分,伊巴卡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猛龙队以96-72领先24分。大比分落后的公牛队换下主力缴械,猛龙队随后也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08-84大胜。

更多关于"猛龙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