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德合砍40分比尔25+5 马刺客场大胜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奇才坐镇主场迎来了马刺的挑战。首节比赛,奇才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表现抢眼,在篮下四度终结得手,还在外线投进了一记三分,单节砍下13分。然而他的高效表现并没有帮助奇才取得领先,马刺众将多点开花,在首节取得了37-32的领先。次节比赛,双方在开场后还能打的有来有回,然而奇才随后陷入了哑火,被马刺一波12-0直接拉开了分差。半场结束,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77-58,马刺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了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马刺没能进一步扩大分差,奇才也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三节战罢,双方战成了105-88,马刺继续领先。末节比赛,奇才依然没有完全放弃,但是马刺开场的一波8-0的小高潮彻底浇灭了奇才的反攻希望。双方随后派上了各自的替补,比赛自此失去了悬念。最终马刺以129-112的比分战胜了奇才队。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25分5助攻;博比-波蒂斯16分9篮板;特洛伊-布朗13分4篮板3助攻;杰夫-格林14分3篮板。

  马刺数据: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4分7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6分5篮板4助攻;德里克-怀特10分6篮板8助攻;布林-福布斯17分4助攻;鲁迪-盖伊18分6篮板4助攻;帕蒂-米尔斯17分3助攻;戴维斯-贝尔坦斯10分3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马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