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25+13乐福21+13+9 骑士110-99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骑士主场110-99胜步行者。

  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25分13篮板3封盖,乐福21分13篮板9助攻,塞克斯顿18分,克拉克森15分,加兰12分4助攻;

  步行者队布罗格登30分10助攻,萨博尼斯14分,沃伦12分,特纳11分11篮板。

  首节还剩11分44秒时,接到特纳的传球,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4秒时,加兰在布罗格登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1秒时,麦康奈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骑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林-塞克斯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2.50%。首节战罢,骑士以26-2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7秒时,萨博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还剩6分27秒时,乐福喂球,科林-塞克斯顿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12秒时,科林-塞克斯顿在萨姆纳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乐福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70.00%。半场结束,骑士将比分反超至65-48。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53秒时,接到麦康奈尔的传球,萨博尼斯跳投得手。还剩5分21秒时,德拉维多瓦在布罗格登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0秒时,利夫手滑丢球,被亨森抢断。步行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骑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00%。三节打完,骑士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9分34秒时,霍乐迪喂球,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32秒时,萨博尼斯在科林-塞克斯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4秒时,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霍乐迪抢断。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骑士以110-99战胜步行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