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德25+6+8热火灭雄鹿 字母哥29+17+9六犯毕业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胜0负)延续胜势。虽然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7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他在加时赛领到六犯提前毕业,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之后联手得到6分为球队锁定胜局,热火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31-12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1胜1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努恩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4分,温斯洛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7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和8次失误,米德尔顿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修斯和科沃尔各得到14分,大洛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因为孩子的出生继续缺席。雄鹿队在主场先发制人,米德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以12-4开局。莱昂纳德还击三分,努恩两次跳投命中,热火队追至11-15。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阿特托昆博连取4分,雄鹿队以24-17领先。热火队外线找到手感,罗宾逊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再次把比分追近,科沃尔还击三分,伊利亚索瓦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3-29领先4分。

  琼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11-5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二节,热火队以40-38反超。雄鹿队外线开火,希尔、马修斯和科沃尔联手投进5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5的攻击波,半场前5分55秒时雄鹿队以55-45领先10分。阿德巴约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大洛三分中的,伊利亚索瓦打4分成功,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希罗还击三分,阿特托昆博单打得手,科沃尔也送出打4分,半场战罢雄鹿队以70-53领先。

  雄鹿队的科沃尔上半场得到13分,米德尔顿得到12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0分,琼斯得到9分。

  米德尔顿和阿特托昆博联手4分开启第三节,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努恩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热火队追至63-76。之后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热火队则紧追不舍,莱昂纳德再中三分,努恩又连拿5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2-93落后。

  罗宾逊和奥利尼克各进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以11-3的反击波开局,热火队以93-96落后3分。大洛两罚回应,德拉季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热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阿特托昆博挺身而出,他连进两球稳住局势,热火队毫不示弱,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又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以107-105反超。大洛两罚追平,奥利尼克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以113-107领先。

  米德尔顿两罚一中,温斯洛补篮得手,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雄鹿队以117-108领先。布莱索和阿特托昆博联手4分为球队止血,温斯洛罚球还击,雄鹿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良机,热火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优势,字母哥两罚一中,米德尔顿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0.1秒时雄鹿队以116-118落后。米德尔顿传球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字母哥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3秒时热火队以120-116领先。字母哥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4.4秒时雄鹿队以119-120落后。

  阿德巴约再次被犯规,两罚一中,小洛争抢篮板时推倒了温斯洛被吹犯规。可温斯洛两罚不中,字母哥拿下篮板,落后2分的雄鹿队在还有3秒时请求暂停。伊利亚索瓦边线发球交给了米德尔顿,他转身跳投的力量轻了,可字母哥在篮下及时跃起,直接在空中把球一拨,球压哨入筐,12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字母哥率先跑投命中,阿德巴约两罚追平,在加时赛还剩下2分31秒时字母哥进攻时有一个推人动作,裁判立即吹他犯规,字母哥拿到第6犯提前毕业。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连续制造犯规,他们6罚4中,加时赛还有1分20秒时热火队以127-123领先。大洛三分不中,德拉季奇右翼跳投命中,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雄鹿队没有放弃努力,米德尔顿罚中三球追近,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先后罚球不中,可米德尔顿错失三分扳平机会,德拉季奇罚中两球,热火队以131-126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