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作客擒「熊」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迎來一場精彩對決,由灰熊坐鎮主場迎戰籃網。灰熊前兩仗常規賽均以失利告終,算上此前輸給馬刺的季前賽,他們已遭遇三連敗打擊,此番面對上仗取得首勝士氣正盛的籃網,灰熊凶多吉少。

  上季中,灰熊將內線核心M.加素爾送至速龍,而來到今夏,球隊外線核心康利也正式離隊,兩位核心的離去亦意味著灰熊步入重建的道路。灰熊的未來寄託在新秀後衛摩蘭特身上,這位來自梅利州立的榜眼秀,突破變向能力出眾不單止,還具備三分技能,此子絕對會成為灰熊的重點培養對象。但無論是季前賽亦或者常規賽,摩蘭特均未能拿出具備說服性的表現,顯然還未適應NBA的節奏。更為不利的是,灰熊最近3次坐鎮主場對陣籃網都以失利告終,其中兩次的落敗分差還達到雙位數,此番面對今季實力大幅提升的籃網,灰熊還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迪安東尼美頓因傷缺陣。

  籃網今夏的轉會操作給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杜蘭特、K.艾榮和迪安祖佐敦三位全明星球員悉數來投,加上原有的角色球員依然堅守陣地,籃網迅速擺脫了季後賽邊緣球隊的定位。不過較為可惜的是,核心之一杜蘭特因跟腱進行了手術,仍處於養傷階段,基本告別今個賽季,如今籃網只能依靠K.艾榮單核帶隊,但不可忽略的是,籃網陣中還有甸韋迪、T.普林斯、祖夏里士等實力強勁的球員,他們的存在必定能給予K.艾榮足夠的幫助。常規賽首戰,除K.艾榮外,T.普林斯、祖夏里士以及甸韋迪的得分均達到雙位數,T.普林斯更是交出兩雙成績單,但可惜球隊在經歷一場鏖戰後,還是1分之差惜敗給木狼,而上仗對陣紐約人的比賽,籃網眾將士打出一場漂亮的比賽,多點開花的他們總共5人得分上雙,K.艾榮更是斬下全場最高的26分,幫助球隊以113比109戰勝對手取得新賽季首勝。此番面對正遭遇打擊的灰熊,當然是看好士氣正盛的籃網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灰熊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