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欧文率篮网挑战灰熊青年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0-28 06:00

  分析:灰熊赛季首战以101-120热火,球队攻防表现都不佳,上一场常规赛中,灰熊主场以102-110不敌公牛。灰熊目前处于重建阶段,球队以年轻人为主,整体实力较弱。小贾伦-杰克逊上一场比赛出场32分钟17投9中,得到23分11篮板,小贾伦-杰克逊收获本赛季个人第一个两双,不过今年的榜眼秀莫兰特还需适应NBA的节奏,开局阶段的表现一般。灰熊其他角色球员同样还需进一步提升竞技状态。

  凯里-欧文赛季首场比赛拿到50分8板7助攻表现优异,成功当选当日最佳数据,这也是本赛季NBA首个50+得分。欧文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26分2篮板5助攻3抢断,最后时刻欧文连得5分和一记关键抢断杀死比赛,最终帮助篮网主场113-109赢下尼克斯,拿下赛季首胜。欧文在代表新东家篮网出战的前两场比赛里共计得到76分,排名NBA历史上代表新东家出场前两场得分总和榜第二位,仅次于张伯伦。

  灰熊目前遭遇常规赛两连败。灰熊的新秀莫兰特目前还在适应NBA,处于重建阶段的灰熊如今实力不强,本场篮网有望在欧文的带领下再次取胜,目前客让4.5分较浅,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篮网(-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 灰熊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