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孟菲斯灰熊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0-26  08:00


  灰熊首场比赛遭遇一场大败,首轮的比赛中,除了国王和太阳那一场之外,就是灰熊热火这一场的分差最大,灰熊仅能和热火抗衡一节比赛,从第二节开始,比赛节奏就被热火掌握在手里,此后灰熊兵败如山倒,新秀莫兰特出战25分钟得到14分4篮板4助攻但出现了6次失误,显然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NBA赛场。

  公牛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遭遇一场硬仗,整场比赛他们和黄蜂都打得难分难解,球队最终以1分憾负,无奈吞下开门黑,马尔卡宁表现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和17篮板,拉文也有16分6篮板7助攻进账,公牛真正发挥失常的是波特和萨托兰斯基这两个点,在一众替补球员都能贡献51分的情况下,这两人的低迷是导致公牛输球的最大原因。

  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记录中,公牛占据优势,上赛季即使公牛的整体成绩不佳,但和灰熊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公牛依旧实现双杀。

  灰熊现有的这套阵容,至少在这个赛季,是实在没有什么期待值,无法指望他们在成绩上有什么作为,虽然有着一批年轻球员,但年轻球员成长谈何容易,况且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公牛现在的首发五人当中,只有萨托兰斯基是今年才加盟的,虽然核心阵容比较年轻,但已经在一起磨合了一段时间,整体来看,公牛正走在重建的最后阶段,球队是时候该出成绩,虽然他们上一场输球,本场又依旧是客场作战,但还是大胆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