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遭打击!卢尼需会晤专家评估伤病 至少休两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本赛季开局不利,一方面他们流失了许多重要大将,另一方面,伤病也是对他们造成影响,已经有消息称汤普森本赛季也可能一场不打,而现在,中锋卢尼的伤也比较复杂了。

  据悉,接下来卢尼要至少休战2场比赛,他要去会晤专家,评估一下勇士所说的他的身体一直存在的神经方面的症状到底是什么情况。

  在训练营期间,卢尼基本没参加,当时他是在处理右肌腱的伤,而在赛季首场对快船的比赛中,他只打了10分钟,当时勇士把他换下场给出的理由是“以防万一”。

  勇士方面认为卢尼出现的这个神经方面的症状是和他的肌腱伤形成关联的。

  “并不完全是他的肌腱问题,”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有点算是神经性的病症,这是他这几年一直有的问题。他一直在带着这个伤比赛,但这样下去,这个问题会影响他的肌腱。他的肌腱做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没问题的,所以这个就更微妙,是神经上的问题。我现在这么说其实我也是完全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科尔的语气透露着对情况的不确定,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勇士现在不确定卢尼未来到底会休战多长时间。

  “他会去会晤一个专家,”科尔继续表示,“我们真的非常、非常为他感到难过,他是一个相当好的好人,相当杰出的球员,是我执教过的球员里最喜欢的之一。因为你根本不需要对他进行什么关照,根本不需要费心他什么,他每天都认真打球,你真心希望一个这样的球员能够打得越来越好。”

  库里表示,他相信球队其他年轻内线球员会站出来,他表示,在NBA里,有一些球员就是给了机会就会让你惊喜,勇士会拭目以待后面的进程。

更多关于"勇士 卢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