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奥兰多魔术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0-31  07:00


  魔术上一场比赛输给猛龙,球队新赛季已经遭遇两连败,魔术自成一套体系,与NBA大潮的所谓“小球”风格大不相同,球队喜欢落阵地,进攻回合数不多,更多强调的是在防守端的专注度。

  尼克斯上一场战胜公牛颇令人感到意外,不过这一场比赛中,公牛自身的表现糟糕,尼克斯本赛季的整体阵容不宜高估,球队不具备太强的竞争力,整体攻防水平都处于联盟下游。

  魔术近期的盘路走势糟糕,不过球队的整体实力毕竟在尼克斯之上,目前机构也是开出主让8.5的*支持魔术,在他们近期*率为0的情况下,这样的支持力度算是非常大,尼克斯的实力一般,推荐魔术本场赢球*。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