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分析:绿军奔赴麦迪逊花园广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10-27 07:30

  分析:尼克斯常规赛首战以111-120不敌马刺,常规赛次战以109-113负于篮网,球队目前遭遇两连败。尼克斯后卫特里尔上场比赛发挥出色,他登场23分钟投篮7中6,其中三分球4投3中,砍下22分3篮板2助攻,新秀巴雷特上场比赛拿到16分3篮板3助攻,两人表现不俗。不过尼克斯目前阵中缺少大牌球星,球队打硬仗实力较弱,本赛季预计还是在联盟中扮演弱旅的角色。

  凯尔特人上一场常规赛主场以112-106险胜猛龙,杰伦-布朗、肯巴-沃克、杰森-塔特姆发挥出色,三人合砍72分。本赛季的凯尔特人虽然账面实力下滑,欧文的离开给予凯尔特人年轻人更好的成长空间,目前绿军还是有着不俗的实力。上一场比赛让凯尔特人士气大幅提升,同时凯尔特人上场比赛也实现*。本场凯尔特人面对东部实力较弱的尼克斯,客场取胜概率相当高,客让5.5分的*较浅,上盘值得信任。

  推荐:凯尔特人(-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