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森林狼失大将 雄鹿往绩占优盼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明尼苏达森林狼vs密尔沃基雄鹿队

  比赛时间:11-5 09:00



  森林狼本场比赛有一名大将缺阵,卡尔-安东尼-唐斯因为之前在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和恩比德出现斗殴行为,本场比赛依然被停赛。而本赛季唐斯是森林狼最出色的进攻点,同时对于内线禁飞区的保护,篮板的保护都相当重要,本场唐斯的伤缺对于球队攻守两端都有一定的影响。本赛季森林狼收获一名6号秀卡尔弗,在上一场比赛中,其个人拿下20分,要知道本赛季卡尔弗场均只有6分进账。卡尔弗上一场的出色表现,也帮助森林狼以22分的优势战胜奇才,赛季收获四胜一负的战绩。

  客场作战的雄鹿,本赛季的阵容实力有一定的下滑,前最佳进步球员奖得主布罗格登出走步行者,对于雄鹿队的后场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在输给凯尔特人后,雄鹿队及时调整,上场比赛主场战胜猛龙之后,目前雄鹿队收获两连胜。

  森林狼上赛季主客场对阵雄鹿,两场比赛森林狼遭遇雄鹿主客场双杀。而本场比赛,唐斯不会出战,雄鹿队的内线防守难度下滑一个程度,而森林狼本赛季球队的另一个核心威金斯,场均拿下20分,仍然没有太好的状态起色,表现只是中规中矩,本场比赛看好雄鹿客场赢球*。

  推荐:雄鹿-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