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费城76人

  时间:2019-11-05  10: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在客场战胜灰熊,球队以两连胜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新赛季开赛以来的6场比赛,太阳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表现可圈可点,在艾顿被禁赛之后,贝恩斯被顶上首发,5场比赛中他场均有17+6.6的数据进账,卡明斯基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6场比赛中,太阳全部实现*,盘路走势相当理想。

  上一场比赛中,76人在客场逆转险胜开拓者,在利拉德助攻小西蒙斯投入准绝杀球之后,科尔克马兹投中反绝杀球。这场比赛76人缺少了恩比德,上半场在攻防两端都有些崩溃,全场比赛开拓者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5%以上,76人在防守无果之后也开始和对方对飙,最终取胜对手。

  太阳上赛季实力羸弱,因此在上赛季的交手中,76人是占据绝对优势的那一方。

  本赛季太阳的实力有了明显提升,球队也用战绩表明出来,而76人则是目前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整体实力如此不言而喻,整体对比上,太阳虽有进步但仍然不是76人的对手,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机构对于76人展现出来的信心不足,仅开出客让1.5的浅盘,此役不妨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