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1分莫兰特空砍24+7 太阳客场胜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2负)延续胜势。布克得到21分,贝恩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5分,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小高潮取得领先,太阳队牢牢保持优势在客场以114-105击败孟菲斯灰熊队(1胜4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1分,贝恩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6分,克拉克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平、13平后沙里奇上篮得手,卡明斯基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7分以20-13领先。琼斯跳投还击,布克三分中的,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阿伦和克拉克联手率队追回5分,约翰逊投中三分,卡明斯基打3分成功,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4领先7分。

  古杜里奇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贝恩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40-28领先12分。琼斯独得4分,布鲁克斯和阿伦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灰熊队以44-42反超2分。布里奇斯上篮还击,卡明斯基两罚一中,杰克逊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7-45领先2分。

  灰熊队的克拉克上半场得到8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9分。

  贝恩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布鲁克斯还击5分,灰熊队重新领跑。布克命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让球队重夺领先,莫兰特还击三分,卢比奥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太阳队以67-55领先12分。瓦兰丘纳斯还击4分,布克、乌布雷轮流得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布里奇斯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2-69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莫兰特连得5分,灰熊队追至83-93。布里奇斯跳投还击,贝恩斯命中三分,太阳队稳住领先局势。灰熊队之后试图反攻,但太阳队总能及时回应,沙里奇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太阳队以110-99领先。希尔补篮得手,乌布雷突破跳投命中,太阳队以114-105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