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获金指导分析:坎帕佐率皇马正面刚红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周四301 贝尔格莱德红星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9-11-08 02:00

  分析: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点,欧洲冠军篮球联赛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皇家马德里队。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发挥并不稳定,目前仅以3胜3负排名第11位而已。红星队本赛季欧冠篮表现不佳,球队目前的战绩只有2胜4负排名第13位,他们的目标是拿到复赛资格。球队上一场比赛以86-72击败希伯纳,战绩达到2胜4负,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距离欧冠篮前八名之差1个胜场而已,球队本场坐镇主场必定会全力以赴。

  皇马本赛季表现并不符合预期,球队是欧冠夺冠大热门之一,皇马上一场以85-71轻取ALBA柏林,球队状态回暖,胜率刚好达到50%。坎帕佐和安东尼-兰多夫本赛季欧冠篮都未将状态提升至最佳,表现还有提升空间,皇马需要他们拿出更出色的竞技状态来帮助球队赢球。

  红星上一场爆冷击败了本赛季表现强劲的莫斯科其姆奇,其中西马尼奇和詹金斯都表现不俗,此外佩佩罗格卢在内线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皇家马德里上一场轻取柏林状态回暖,目前亚指也给予客队4.5分的支持,从战绩和阵容实力来看皇马都要更胜一筹,本场支持客胜。

  推荐:皇家马德里(-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