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11-08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赛122-120险胜步行者,球队收获三连胜,这场比赛中黄蜂替补席尽出奇兵,格雷厄姆替补出战42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另一替补球员比永博也有15分6篮板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9-113战胜骑士,球队近期状态火热,已经收获五连胜,海沃德爆发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沃克也有25分进账,近期凯尔特人火力全开,近五战场均有113.8分进账。

  两支球队最近10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凯尔特人是占据明显优势的那一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这两支球队的5次交手中,都是坐镇主场的球队取得胜利,近期黄蜂的状态又相当不错,即使两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鉴于黄蜂的不俗状态,还是看好黄蜂能在主场*。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