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背靠背作战 奇才或有机可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VS 华盛顿奇才

  2019-11-07 08:00



  步行者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并且球队上一场和黄蜂打了加时并落败,体能处于劣势,而且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是末节崩盘,最后被罚球绝杀,士气也颇受打击。步行者外线核心奥拉迪波本场比赛继续休战,而内线核心特纳目前也继续在伤缺名单,步行者阵容伤病情况极其严重。

  奇才队核心之一沃尔继续缺阵,内线方面马辛米缺阵,而麦克雷本场比赛赛前决定是否出战。奇才队上场比赛主场战胜活塞,收获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做客的奇才,球队本赛季阵容实力不佳,还好本赛季新秀八村塁的出色发挥,多少弥补了球队的进攻火力。

  步行者此前两个主场赛事先后战胜骑士和公牛,主场收获两连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奇才队最近7场比赛共有6场实现赢下游戏*,球队赢指能力相当出色。鉴于步行者背靠背作战,看好奇才客场最多输6分以内。

  推荐:奇才+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奇才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