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新疆伊力特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浙江广厦

  时间:2019-11-07  19:35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回到主场迎战浙江稠州,两支球队大战双加时,最终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稠州崩盘,新疆以8分分差战胜对手,新赛季收获两连胜,斯托克斯砍下全队最高的40分16篮板,周琦和阿不都分别有24分进账。

  广厦上一场在客场挑战辽宁,结果球队以103-90战胜辽宁,球队同样收获两连胜,这场比赛中广厦的赵岩昊还因伤缺阵,但他们抓住了史蒂芬森与辽宁磨合欠佳和外线投射糟糕的缺点,拼命收缩防线,李京龙、刘铮等国内球员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最终广厦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胜对手。

  这两支球队是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本场比赛,胡金秋和周琦之间的对位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但整体来看,广厦的内线在对比中处于劣势,他们的优势在于后场,但上一场比赛中孙铭徽一个技犯一个违体被罚出场,本场将会自动停赛一场,而赵岩昊因为伤病原因并未随队前往新疆客场,所以本场比赛,广厦的后场实力会大打折扣。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各自经历了一场恶战,体能消耗都非常大,广厦需要从沈阳飞往乌鲁木齐,而新疆则是大战了两个加时,都非常疲惫,但这两队之间交手,几乎可以说是不需要动员,李春江和阿的江之间的博弈也将会是一大看点。

  新疆的红山主场向来是CBA中最难攻克的主场之一,广厦上赛季在这个场馆里与新疆交手的三场比赛全部以失利收尾,且每场输的都挺“惨”,三战场均净负对手21.3分,综合来看,本场广厦不宜高估。

  让分推荐:新疆伊力特(-11)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