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取勝「馬」不停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週五早上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馬刺將坐鎮主場迎戰雷霆。兩隊近2仗表現截然相反,馬刺兩連敗,雷霆則兩連勝,此番雷霆確實值得看高一線。

  馬刺在經歷了三連勝的開局後,近4仗常規賽跌落神壇僅1勝3負,戰績糟糕的主要原因是主力艾迪治的糟糕發揮,此子近3仗輸波的場次中均場僅得9分,值得一提的是,這3仗對手為洛杉磯雙雄以及鷹隊,他們都有一個相同點——內線實力不俗,而此番對*霆內線有史提芬亞當斯坐鎮,艾迪治再度發揮失常亦不足為奇。除此之外,馬刺關鍵球能力欠缺亦是近2季老生常談的問題,迪羅辛關鍵時刻的表現從來未曾令人「失望」過,上仗面對鷹隊,末節被對手打出38比22的比分相當不應該,如今的馬刺狀態確實需要好好調整,面對攜兩連勝來襲的雷霆,馬刺不宜追捧。

  相反,雷霆在經歷了兩連敗之後逐漸找回狀態,他們近期斬獲兩連勝狀態出色。在休賽期經歷了陣容重組後,雖說競爭力大不如前,但從賬面實力來看,雷霆又未至於淪落到任人魚肉的地步。就算基斯保羅年紀偏大,但經驗豐富以及控場能力仍舊一流,加連拿利40.8%的三分球命中率是穩定的外圍得分點,再加上S.阿歷山大如今更是大踏步前進,均場22.1分的表現已經是雷霆的頭號得分手。能夠預想,今鋪雙方的後場以及鋒線基本能夠打成平手,那麼關鍵就在於內線表現。史提芬亞當斯此等硬漢型內線是艾迪治的剋星,如果前者在防守端能夠很好地限制艾迪治,然後進攻端和基斯保羅完成連線的話,雷霆勝算將大大提高,再加上如今球隊斬獲兩連勝士氣正盛,雷霆此行將全力衝擊三連勝。陣容方面,前鋒安德利羅拔臣依舊沒有復出時間表。

更多关于"馬刺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