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森林狼人员齐整 勇士或迎拉塞尔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金州勇士

  2019-11-09 09:00



  森林狼上场比赛迎来禁赛的唐斯的复出,不过该场比赛森林狼不敌灰熊,复出即带领球队失利。金州勇士目前伤病成灾,球队三名全明星球员,库里,格林和汤普森本场都不会出战。在伤病阵容上,森林狼此消彼长,这一点上占据优势。对于勇士难得的好消息是,本赛季勇士队签下的全明显后卫拉塞尔,本场比赛有机会复出。

  森林狼目前遭遇两连败,最近四场比赛输下其中三场,球队的状态较为糟糕。客场作战的勇士也是难兄难弟,本赛季目前战绩为2胜6负,并且勇士队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20分以上,球队防守表现相当糟糕。

  森林狼最近四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勇士,森林狼赢下其中3场,主场作战往绩占优,更何况在目前森林狼人员齐整,并且在森林狼两连败的前提下,做出森林狼让10分以上,目前*对森林狼支持力度明显。

  明尼苏达森林狼(让1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