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队单周保持不败 西亚卡姆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西亚卡姆被评为东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1月4日-10日)。这是西亚卡姆生涯里第2次当选周最佳。

  在猛龙队史上,西亚卡姆是第6位曾多次获得周最佳的球员,他加入到德罗赞(10次)、卡特(7次)、波什(7次)、洛里(4次)和莱纳德(2次)的行列中。过去一周西亚卡姆场均得到球队最高30.3分和11.3个篮板,他带领球队拿到3胜0负的战绩。西亚卡姆有51.5%的投篮命中率、28.6%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1%的罚球命中率。在11月6日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西亚卡姆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这帮助猛龙队在主场丰业银行球馆拿到东部最佳的4胜0负。随后11月8日做客新奥尔良,西亚卡姆拿到平生涯最高的44分,这是他第二次得分40+表现,是在客场的首次。

  上周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西亚卡姆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带领球队后来居上以113-104击败湖人队,成功终结了湖人队的7连胜。  西亚卡姆是喀麦隆人,他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27顺位被选中,此前曾在新墨西哥州大参赛2年。在2018-19赛季,西亚卡姆拿到进步最快球员奖,2017年发展联盟总决赛里获得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