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7+9太阳痛宰篮网 卢比奥22+4+12欧文15+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6胜3负)成功反弹。布克得到27分和9次助攻,卢比奥得到22分和12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38-112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5负)。篮网队的2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和9次助攻,卢比奥得到22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4分,沙里奇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8分,乔丹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欧文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萨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太阳队在主场有一个完美开局,贝恩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10分,乌布雷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4-11领先。阿伦两罚还击,布克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9分,太阳队以33-13领先20分。篮网队的替补们挺身而出,丁威迪发力独得8分,坦普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4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0-37落后。贝恩斯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坦普尔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40-42落后。布克跳投还击,约翰逊和乌布雷也轮流得分,半场前4分25秒时太阳队以52-44领先8分。欧文率队又追4分,乌布雷开火拿下7分,卢比奥独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68-50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6分,布克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10分,欧文得到9分,乔丹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卢比奥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普林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篮网队只落后13分。卢比奥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沙里奇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5-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太阳队以85-59领先26分。乔丹和穆萨联手6分为球队止血,沙里奇和布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泰勒-约翰逊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6-80领先。


  丁威迪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篮网队只落后20分。贝恩斯、约翰逊和卢比奥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篮网队又追4分,布克两罚还击,第四节过半时太阳队以117-9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38-112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厄文、勒韦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