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1-12  08:3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35-115的比分大胜马刺,球队收获7连胜,目前凯尔特人以7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1的位置,不过海沃德在上一场比赛中伤退,赛后显示为左手第4掌骨骨裂,预计需要3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治疗。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38-122战胜灰熊,最近4场比赛独行侠取胜3场,战绩不俗,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独行侠在客场的表现非常亮眼,目前他们客场4战全胜,其中不乏有在高原客场拿下掘金这样的含金量十足的胜利。

  两支球队过去几个赛季的交手记录中,凯尔特人占据优势。本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有可能轮休不出战,而凯尔特人这边海沃德确定缺战,坎特则是有可能复出,从目前机构开出的*来看,外界还是较为看好凯尔特人,综合来看, 推荐主队。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