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掀翻尼克斯尝连胜 塞克斯顿31分巴雷特9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5负)延续胜势。塞克斯顿得到31分,勒夫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森也有17分,他们带领球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08-87击败纽约尼克斯队(2胜8负)。骑士队拿到2连胜。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1分和3次助攻,勒夫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7分,加兰德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3分,多特森得到10分,巴雷特11投4中,得到9分和3次失误。


  塞克斯顿开赛后就表现积极,他独得9分率队以14-4领先。兰德尔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6分,多特森也突破得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14-19落后。南斯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1的小高潮,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特里尔还击三分,诺克斯两罚一中,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31落后。


  艾灵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波特和南斯联手6分,骑士队以37-22领先15分。巴雷特跳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勒夫两次转身跳投命中,塞克斯顿和奥斯曼也各进一记三分,骑士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51-32领先。兰德尔追回4分,汤普森和塞克斯顿四罚三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4-36领先。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6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塞克斯顿在第三节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61-36领先25分。莫里斯和吉布森联手追回6分,塞克斯顿又拿5分,南斯和奥斯曼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以72-42领先30分。兰德尔罚中6球,诺克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以56-74落后。克拉克森上篮还击,兰德尔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克拉克森再次突破得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8-63领先15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汤普森和加兰德联手4分,骑士队以92-73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特里尔回应三分,加兰德、汤普森和南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骑士队以104-7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骑士队以108-87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