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伤两大将 湖人主场发挥强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 VS 多伦多猛龙

  2019-11-11 10:30



  两队目前的伤病状态此消彼长,湖人队的后场老将隆多,本场比赛伤病情况更新为赛前决定状态,或有机会披挂上阵。而猛龙队后场核心洛瑞,还有主要的内线轮换伊巴卡本场比赛不会出战,目前湖人在阵容的完整度上,领先猛龙。

  两队目前的战绩,湖人队新赛季首战不敌同城死敌快船之后,球队近期取得一波七连胜,位居西部榜首。猛龙队目前则是6胜2负。本场湖人主场作战,湖人队本赛季主场四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8分。而猛龙队客场战绩不佳,球队新赛季客场战绩为2胜2负,两场赢球对阵鹈鹕公牛,两场失利对阵凯尔特人和雄鹿,有欺软怕硬的味道。

  湖人队最近9次在常规赛季对阵猛龙都输下比赛,过往交手的劣势相当明显。不过目前猛龙缺少两个主要轮换,本场湖人又做出一个极大的让步,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让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