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来袭!雄鹿二当家左大腿挫伤 将缺阵3至4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密尔沃基雄鹿队明星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遭遇了左大腿挫伤。米德尔顿预计将因此缺席3至4周的比赛,但他的腿部并无严重损伤。

  作为雄鹿二号人物,米德尔顿是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身边最得力的帮手。本赛季至今,米德尔顿为雄鹿队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8.5分5.7个篮板2.9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6.8%,三分球命中率39.3%。目前为止,雄鹿队以7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三的位置。
 
  米德尔顿是雄鹿队的二号得分手,也是最重要的外线火力点。在米德尔顿受伤之后,包括布莱索、乔治-希尔等外线球员需要承担更大责任,而伊利亚索瓦、斯特林-布朗等角色球员预计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米德尔顿也是NBA二轮秀逆袭成为全明星的代表人物。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米德尔顿在第二轮第9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活塞队度过新秀赛季后,米德尔顿被交易到了雄鹿队。凭借着精湛的投篮技术,米德尔顿很快在雄鹿队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米德尔顿三分能力出众,同时不占球权,与雄鹿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搭配非常默契,他也最终确立了在队内的二当家位置。在2018-19赛季,米德尔顿成功入选了全明星赛。在2019年夏天,米德尔顿和雄鹿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7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今年夏天,米德尔顿还入选了美国男篮国家队,代表美国出战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赛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