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四川江苏达成交易协议:李原宇黄荣奇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根据国内著名篮球记者贾磊在个人社媒上透露,四川和江苏两支球队之间达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李原宇将加盟四川,黄荣奇将加盟江苏。

  贾磊在社媒上写道“这无疑将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李原宇有不错的投篮和策应能力,四川队可以增加内线的即战斗力;黄容奇是后卫线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可以让肯帝亚的后卫线上拥有更多的天赋。”

  18/19赛季李原宇代表江苏出战43场比赛,场均得到8.2分5.3篮板,黄荣奇代表四川出战38场比赛,场均有6.1分2.3助攻进账。

  江苏队的内线人员储备较为可观,即使下赛季球队不留下拉杜利察,但只要俱乐部还是选择一大一小的外援搭配,再加上吴冠希和柳伟,这个内线阵容就可以和大多数CBA球队的内线一较高下,但他们的后场是困扰球队由来已久的问题,黄荣奇的加盟可以有效缓解这一窘境。四川的内线并没有太强的即战力,上赛季加盟的曾文鼎的表现相比较效力上海时期也有不小的下滑,李原宇的到来将会是对球队内线的有效补充。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