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女排夺冠江苏男篮为吴冠希放假慰问家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女排世界杯落幕,中国女排以全胜的战绩卫冕第五次世界杯冠军。女排夺冠后,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再次更新社交媒体,为女排家属吴冠希放假一天,去北京探亲慰问。

  “祝贺中国女排!向中国女排致敬!我们也没拿得出手的礼物,只有给家属吴冠希放一天假,送去北京探亲慰问了。”江苏男篮在社交媒体写到。

  首先江苏男篮对女排夺冠表示了祝贺,并且向中国女排致敬。在球队与吴冠希的聊天记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球队表示女排身上有太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吴冠希回复道:“是的是的,精神太强大。”

  江苏男篮表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礼物,只有给吴冠希放假一天,送去北京探亲慰问了。

  江苏男篮的这种做法非常暖心,吴冠希也会对俱乐部心存感激,以新赛季更好的发挥来回馈江苏男篮。

更多关于"江苏 吴冠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