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吐槽韦德着装风格:他打扮得就像个皮条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95-80击败了迈阿密热火队。传奇球星韦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勒布朗也谈到了对好兄弟现场观战的感受。他表示,韦德打扮得就像个皮条客一样。

  勒布朗首先表示:“你们看到韦德穿什么了吗?他打扮得像个皮条客一样。”勒布朗的一番调侃,也让现场记者哄堂大笑。当然,玩笑归玩笑,勒布朗还是很感激好兄弟能来现场观看自己比赛的。他表示:“他能够来看比赛,感觉总是很棒的。对于他职业生涯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已经很了解了。当然,我们现在也经常会待在一起,毕竟我们的孩子都在同一所学校读书,所以我们经常会见面。”

  这场比赛中,韦德来现场观战显然还是支持旧主迈阿密热火的。在比赛中,作为客串解说的韦德还吐槽了勒布朗“假摔”,认为他可以进好莱坞当演员了。勒布朗则表示:“显然,他今天来看比赛是为了支持热火的。但能够在他面前打球就已经很特别了。”

  对阵热火一战,勒布朗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砍下26分4篮板6助攻。在最后时刻,勒布朗还命中关键三分锁定胜局,可以说是在好兄弟面前秀了一把肌肉。

  勒布朗和韦德是同届球员,彼此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勒布朗曾经加盟热火队,与韦德、波什组建迈阿密三巨头,并且联手三次夺得了NBA总冠军。如今韦德已经宣告退役,勒布朗则还在继续征战,但他们之间依然经常一起结伴活动,感情仍旧十分亲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