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很享受退役生活 即使勒布朗邀请也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在今年4月正式退役,作为一个打了16年职业篮球的运动员,韦德在退役后很快找到了新的方向,他表示自己没有时间去想比赛的事,即使勒布朗邀请他也不会再复出,因为他现在要专注于眼下的事情。

 


  韦德首先聊到了退役后的生活,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离开球场后也能更好地享受篮球比赛:“作为球员,我需要一直为下一个对手准备,这消耗了我的生命。现在有机会看篮球比赛并完全投入其中,我真的一点怨言也没有。”


  今年夏天,巴特勒来到热火并带领球队打出不错的成绩,作为前队友,韦德对巴特勒也赞赏有加:“我喜欢他,我感觉他天生属于迈阿密,他也清楚这点,他与现有的球队文化非常契合。看着他穿着热火球衣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真的非常开心。他原来说过他永远不会穿热火球衣,但是这世界上没有永远的事。”


  巴特勒与球队文化契合,是因为热火比其他球队都更需要更依赖他么?韦德并不这么看:“不认为他压根不在乎外面说什么,他只是想要赢球而已,他会为了实现目标倾其所有。从一个被低估的球员成长为全明星并且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他会把这一切作为努力的动力。给我的球队来一个巴特勒,我知道自己可以取得怎样的成绩。”


  作为勒布朗的好朋友,看到他新赛季出色的个人表现和优异的球队成绩,韦德也非常开心,他之前也在推特上力挺过好友。


  “我想他证明了一件事:即使在职业生涯第17年,他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韦德说道,“有很多人说他已经不行了,他自己也自嘲‘过气的国王’。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有多伟大,我为他感到开心,他仍然维系着03一代的荣光。”


  尽管如此,当记者问道如果勒布朗在交易截止日前邀请他加入球队他是否会接受时,韦德笑着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不,不,门都没有。”

 


  最后,记者让韦德从合作过的队友中挑出一个首发阵容,韦德给初的答案是:“我打控卫,雷-阿伦打2,勒布朗打3,波什和奥尼尔坐阵内线,哈斯勒姆可以作为第6人。”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