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勒布朗让我做老大很意外 他教会我太多东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本赛季在湖人的角色定位。

  在他正式上场打比赛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就明确表示,戴维斯将会是湖人的第一选择,他愿意让出这个角色。对此,戴维斯是感到有些意外的。

  “我是觉得这个地位得靠自己争取。虽然以前我在鹈鹕是球队第一选择,但那时候也没有别的选择。到湖人,我以为我跟勒布朗会把领袖责任对半分,但他却说不是这样的,这支球队是你的,我会做你的辅助。”

  “这毕竟是湖人,做老大肯定会得到更多关注,我就知道自己必须要做好准备,我相信这个赛季一定会很有趣,让我们好好享受吧。”他说。

  戴维斯也非常享受跟勒布朗做队友的感觉,“他的篮球智商太高了,有些传球简直无法理喻,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他教会我太多东西,我很乐意学习。他总是乐于给队友提供信息,他也渴望赢球,渴望证明自己。”

  勒布朗在来湖人之前已经功成名就,但戴维斯还没有尝过夺冠的滋味,他也说:“我非常饥渴,我们全队都是这样,大家都有想证明的东西,不管是最佳防守球员还是MVP都是如此。我相信只要赢球,我们都可以实现目标,成为最强的球队,所有批评就会闭嘴。”

  戴维斯相信这支湖人的潜力,“我们距离上限还有很远呢,这才是这支球队恐怖的地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