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新疆三分球太可怕 郭艾伦:执行力不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5日晚常规赛客场挑战新疆,辽篮主力尽出,面对只有单外援的新疆队竟然斗志全无,以105比127完败给对手。全场比赛辽篮让对手投中17个三分,打成17次快攻。赛后,郭士强表示:“我们全场执行力不够,防守不佳,对手的三分球不可怕,主要快攻太容易打成了。”



  谈到惨败的原因,郭士强表示:“新疆队打得非常好。我们输掉比赛,第一大家专注力不够,第二攻防两端强度不够,第三进攻还是太急。”

  谈到半场罕见地丢掉了74分,郭士强解释:“最主要是执行力不好,防对手快攻不好,进攻不进,退不回来。其实对方的三分球不可怕,主要还是快攻打成得太容易了。”

  郭艾伦则表示:“这场球攻防两端我们做得都不好,尤其防守。赛前大家研究战术,没有打出来。反而让对方打出很多快攻,新疆队士气一下子起来了,每个点都开了,我们的执行力的确不好。”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