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元朗篮球推荐:肯帝亚单外援 书豪率北京出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苏州肯帝亚VS北京首钢



  比赛时间:2019-11-15 19:35

  分析: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6轮比赛拉开战幕,林书豪将率领北京队前往客场挑战苏州肯帝亚。

  江苏肯帝亚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75-87不敌广厦,肯帝亚小外援布莱克尼因伤缺阵,这直接让肯帝亚的进攻处于停滞状态,目前的苏州肯帝亚的本土球员无人可以承担起得分和组织一肩挑的重任。苏州肯帝亚在布莱克尼受伤之后签下前CBA得分王乔纳森-吉布森,不过本场吉布森预计还无法出战。

  北京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1负,苏州肯帝亚的战绩为3胜2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0名,北京队战绩更胜一筹。北京男篮上一轮在客场以104-109输给了深圳,遭遇赛季首场败仗。纵观本赛季,北京队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书豪的带队能力和得分能力都非常值得肯定。方硕在上一场比赛中被裁判吹罚夺权犯规,被罚出场,按照规则方硕将自动停赛一场,刘晓宇和朱彦西也因伤缺阵,北京男篮此役将有三位主力缺席。

  北京队实力自然更胜一筹,而且整体作战能力出色,尽管朱彦西、方硕和刘晓宇本场休战,不过北京阵容深度不俗,本场其他球员能够填补他们缺席的空白。肯帝亚方面没有小外援的打击是致命性的,本场北京客让13.5分值得支持。

  推荐:北京(-1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