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元朗篮球推荐:CBA焦点战 新疆豪华锋线群战师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疆广汇汽车VS辽宁本钢



  
比赛时间:2019-11-15 19:35

  分析: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6轮比赛拉开战幕,一场焦点之战将在新疆和辽宁之间展开。新疆与辽宁的较量是本轮乃至整个常规赛的重头戏。两队目前都处在上升状态,本场两队相遇势必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比赛。

  新疆队目前以5胜0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球队至今未尝败绩。CBA常规赛第5轮,新疆队以112-107战胜吉林东北虎,斯托克斯全场拿到31分12篮板助球队豪取5连胜。对阵吉林之时,新疆两大本土核心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继续稳定发挥,分别有18分15个篮板和15分6个篮板进账。新疆队拥有整个联盟最强大的锋线组合,周琦、斯托克斯和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场均合力砍下67.8分34个篮板,得分和篮板都超过全队的50%。新疆队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26.8分,场均失分为112.4分,场均能得到14.4分,恐怖的实力都在数据上有所体现。

  辽宁目前取得3胜2负的战绩,他们开局两连败之后拿到了三连胜,开局的状态尚可。CBA常规赛第五轮,辽宁队126-107大胜南京同曦宙光,取得三连胜。辽宁拥有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和高诗岩4位国手级别的本土球员。超级外援史蒂芬森本赛季场均出场36分钟,可以得到31.2分8篮板3.4助攻,辽宁只要解决了师弟和本土球员之间的兼容问题,他们本赛季有望杀进总决赛。

  新疆队上赛季的主场战绩为惊人的22胜1负,本场加上目前的5连胜,本场新疆队必定能赢球,目前*较浅,新疆队*的希望也很高。

  推荐:新疆(-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