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树开花!KCP末节狂轰12分 续写“波普定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国王的一场交锋刚刚结束,湖人最终99-97险胜,波普此役发挥不错,交出16分,3篮板数据,运动战10投6中。

  众所周知,自从湖人得到波普以来,他的表现时常是湖人球迷诟病的一个存在,上赛季他场均还有11.4分,而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仅有5.3分,相当惨淡。而本赛季“波普得分湖人就能赢球”的现象也被湖人球迷们戏称为“波普定律”。

  今天这场比赛波普没有让大家失望,全场贡献了16分,并在末节狂砍12分帮助球队取胜。尽管湖人实力上强于国王不少,但场面上并没有什么体现,国王今天一度大比分领先,最后时刻他们甚至也有机会打入加时或是绝杀。

  波普在进攻端表现得十分有存在感,这主要体现在最后一节。前3节其实他并没有给人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仅仅得到4分,但从今天比赛过程来看,他在末节的贡献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末节比赛,波普在进攻中相当活跃,出手6次,是他本场单节出手最多的,而他的命中率也是相当惊艳,仅右侧投失了1记三分球,其它出手全都投进。此节运动战他就轰下12分。

  当国王每每有起势时,波普的得分总能够起到一定的缓解局势作用,特别最后3分07秒,当双方打成90-90如此激烈时,正是波普站出来,一记3分又拉开差距,现场湖人球迷也是频频为他欢呼鼓掌。

  最终,湖人惊险地拿下这场胜利,波普的数据虽然谈不上爆炸,但他却无疑是本场胜利的功臣之一。随着未来赛季的不断深入,湖人还需要波普贡献像这样的更多更稳定的发挥,续写“波普定律”。

更多关于"湖人 波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