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场均砍30.3分!球队却只有1胜 王哲林帮手在哪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福建客场挑战青岛,最终他们以127-136不敌对手,战绩来到1胜5负。王哲林本场比赛继续高效的发挥,全场比赛16投11中,罚球10中10,砍下33分8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除了得分,其他数据都为全队最高,但6场下来场均30.3分的王哲林依然难以阻止球队失利。

  在之前与青岛的比赛中,王哲林就高效拿下33分9篮板,不过球队依然在主场以119-125不敌对手。今晚王哲林首节就拿出良好的状态,在接到小斯传球篮下暴扣后,自己又两罚全中,并且还在外线三分出手命中,首节比赛就拿下9分6篮板。

  次节回来,王哲林连续和小斯打成内传内配合,两人投桃报李,互相助对手暴扣。除了运动战得分,王哲林还在篮下数次造成对手犯规,他的罚球今天也异常稳健,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51.4%的他今晚的每个罚球都稳稳命中。

  下半场开始福建发起反击,王哲林在吸引包夹后连续出球,而劳森和陈林坚也没有辜负期望,两人三分都稳稳命中,福建追平了比分。而在之后双方的对攻战中,王哲林也连续在篮下撵着对手打进,再加上他的罚球和助攻,福建一度反超了比分。

  但好景不长,在末节开场王哲林休息的几分钟,小斯被对手的内线刘传兴连得6分。在回到场上后,王哲林也不遗余力,在防守端改掉张骋宇的跳投后,王哲林继续发挥自己内线的优势,连续两次完成左手上篮,在最后3分47秒时将分差追到只剩4分。

  然而福建的纸片防守被亚当斯割得支离破碎,王哲林也无力支撑,最后只好用两次扣篮发泄心中的怒火,球队最终也以127-136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