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客场送天津6连败 邓蒙砍43+10吴前11+8+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激战正酣,天津队在主场迎来浙江队的挑战,最终经过鏖战,浙江队反客为主,以105比94战胜天津队,四节比分分别为(浙江队在前):31比14;26比31;24比18;24比31。

  比赛开场双方均没能在进攻端找到状态,开场1分30秒才由张大宇内线进攻得到2分,打成此役第一波进攻。此后的比赛浙江队逐渐在内线占据优势,不过天津队则依靠小外援兰德尔和李荣培的进攻,在首节结束前6分46秒将比分扳为8平。1分钟后,张大宇继续在内线如鱼得水,强攻得到2分。此后邓蒙三分得手外加快攻连续得分,浙江队将比分改写为21比10。 天津队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归来,浙江队依旧掌控着比赛局势,首节结束,浙江队反客为主,以31比14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浙江队祭出双外援,继续拉开比分优势,天津队则依靠孟子凯的强攻,稳住局势。第二节进行到3分30秒,浙江队以38比21领先。此后邓蒙突破上篮轻松得手,浙江队再添2分。第二节中段,双方互有攻守,天津队逐渐将比分追近,上半场结束前5分14秒,浙江队44比31领先。1分钟后,天津队打出三人配合,田雨内线得分,分差缩小至11分,浙江队申请暂停。暂停过后,田雨再得分,邓蒙依靠个人能力打成2+1。半场结束前2分钟,浙江队52比41领先。此后随着兰德尔的三分命中,天津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半场结束,浙江队以57比45领先天津。

  下半场田雨率先打成进攻,帮助天津队紧咬比分,邓蒙则依靠个人能力为浙江摧城拔寨。第三节结束前8分31秒,时德帅打成2+1,天津队将比分改写为52比6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三节结束前6分钟,浙江队66比57依旧保持9分领先优势。此后浙江队依靠邓蒙、朱旭航等人的出色表现,再次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浙江队81比63,重新拉开18分差距。

  决战的第四节,天津队依靠时德帅的内线强攻和兰德尔的三分缩小劣势,分差来到11分。比赛结束前9分25秒,何思雨二次进攻打成,天津队得到2分,此后双方均进攻得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比赛结束前3分07秒,浙江队朱旭航将比分改写为97比83,天津队申请暂停。暂停过后,浙江队依靠邓蒙的突破造成杀伤,比赛结束前2分钟,分差来到15分,100比85。最后时刻,虽然天津队打成几波进攻,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浙江队以105比94获得了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

  天津队:刘伟,沙松-兰德尔,时德帅,李荣培,何思雨

  浙江队:王奕博、邓蒙、朱旭航、张大宇、吴前

更多关于"浙江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