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8+12!阿联盖帽升至历史第2 距历史得分王差31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CBA常规赛第6轮山东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本场比赛,广东队当家球星易建联18投10中,得到28分12篮板3盖帽,带领广东以123–99大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易建联CBA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了11134分,距离朱芳雨所保持的11165分的CBA总得分纪录仅差31分。此外,易建联生涯总盖帽也达到了684个,追平了张兆旭,并列CBA历史第二。

  首节比赛上来,易建联手感就非常不俗。开场不久,易建联利用山东中锋陶汉林脚步偏慢,直接侧翼接马尚传球飙中三分。下一回合,易建联和马尚挡拆后去到底角位置,接传球稳稳再中一记长距离两分球。首节结束前1分52秒,易建联罚球线内一步接威姆斯击地妙传,中距离继续投中。

  首节比赛将结束时,陶汉林在易建联面前完成了一记双手暴扣。到了第二节还剩下45秒,哈德森突破传球陶汉林。小鲨鱼接球后又要暴扣,这次易建联早有准备,直接送上大帽。

  赵睿得到篮板球,广东队立刻发动反击,眼看这次快攻就要打成,这时裁判却响哨了。原来是陶汉林被易建联大帽之后很不服气,冲着裁判抱怨,最终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广东队首节并未拉开分差,但在第二节他们再掀快打旋风,一举拉开了分差。半场结束前1分13秒,马尚持球发动反击快攻,易建联和赵睿双线快下。易建联接马尚回传,上篮轻松打中,广东队这一波进攻仅仅用了4秒的时间就已经打成。半场比赛打完,广东以58-42领先,易建联得到12分7篮板2盖帽。

  第三节比赛回来,山东队试图反扑。易建联及时站了出来,他连投带罚砍下5分,又帮助广东队稳住了局势。广东队本节再掀进攻狂潮,单节得到39分的高分。

  末节比赛,山东队并没有放弃追分。易建联继续保持良好投篮手感,一上来就迎着对方大外援梅斯命中正面长两分。接下来,易建联又接传球完成了暴扣。比赛结束前3分钟,易建联被换下场休息。最终,广东客场大胜山东队。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