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39+8掘金斩灰熊 米尔萨普23+5约基奇9+5+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9胜3负)保持胜势。穆雷得到39分和8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3分和5次抢断,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31-11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5胜8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结束3连胜。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9分、4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米尔萨普得到23分和5次抢断,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格兰特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穆雷连得9分率队领跑。克劳德回应三分,灰熊队连追6分逼近。米尔萨普罚球还击,瓦兰丘纳斯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莫兰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45秒时灰熊队以23-12领先。约基奇和穆雷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2的反击波追近,杰克逊三分回应,两队各得几分,格兰特突破得手,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2落后4分。瓦兰丘纳斯在首节独得12分。


  瓦兰丘纳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进攻状态,他又拿4分扩大优势。格兰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扳为36平。38平、40平后掘金队进攻全面开火,埃尔南戈麦斯和巴顿各中一记三分,穆雷、约基奇和米尔萨普也轮流得分,他们打出一波22-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分45秒时掘金队以62-42领先20分。莫兰特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穆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米尔萨普也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72-49领先。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6分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2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穆雷三分中的,哈里斯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以82-49领先。杰克逊连中2个三分球追回7分,米尔萨普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过半时掘金队仍领先28分。接下来的比赛灰熊队尝试反攻,可掘金队总能迅速回应,琼斯后仰跳投命中,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108落后。


  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开启第四节,掘金队领先33分。卡博克洛连得5分,希尔也贡献4分,灰熊队追至91-117。普拉姆利罚球回应,埃尔南戈麦斯再中三分,掘金队又扩大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31-114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