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常规赛推荐:太阳VS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11-19 10:00



  
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比赛主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结果菲尼克斯太阳以128-112的比分战胜对手,主场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七场比赛赢下了五场,表现出色,目前球队排名高居西部第五。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客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结果凯尔特人以99-100的比分一分惜败给对手,遗憾失利,球队此前的一波十连胜遭到终结,遭遇赛季第二败。

  两队最近五次在常规赛中的交手凯尔特人赢下四次,优势明显,两队近期均有不俗表现,胜率均很高,本场*开出太阳主让1.5,面对刚刚输球士气有所打击而且还是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太阳并没有受到机构支持,太阳本场主场有输球可能,本场看好凯尔特人客场赢球。

  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受让1.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太阳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