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0分爵士擒狼 米切尔26+7威金斯22+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9胜5负)成功反弹。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0分,米切尔得到2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2-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爵士队在客场以103-95复仇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8胜7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6分和7个篮板,康利得到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15个篮板和5次盖帽,格林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唐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蒂格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1分,科尔维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复出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米切尔打3分成功,博格丹诺维奇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50秒时爵士队以22-11领先。蒂格两罚还击,科尔维突破得手,森林狼队迅速追近比分,戈贝尔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6-19领先。

  威金斯命中两球,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反超领跑。穆迪埃跳投命中,奥科吉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博格丹诺维奇和康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爵士队以38-34领先。格拉汉姆还击2个三分球,蒂格也命中三分,爵士队毫不逊色,博格丹诺维奇回应三分,米切尔连取4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48-46领先。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米切尔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科温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康利和博格丹诺维奇联手4分,爵士队以65-58领先。蒂格两罚一中,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爵士队扩大优势。科尔维回应三分,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68-73落后。

  马丁连中2个三分球,唐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局,森林狼队以79-73反超。米切尔挺身而出跳投还击,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他们以85-79领先。格拉汉姆和唐斯联手追回5分,康利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94-85领先。威金斯两次单打得手,米切尔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爵士队以100-89领先。唐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森林狼队无力反扑以95-103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格拉汉姆、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爵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