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22+17篮网擒黄蜂 普林斯20+8+4丁威迪20+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6胜8负)成功反弹。阿伦得到22分和17个篮板,普林斯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二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篮网队在主场以101-91击败夏洛特黄蜂队(6胜9负)。黄蜂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阿伦得到22分和17个篮板,普林斯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7分和6次助攻,蒙克得到13分,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篮网队的厄文再次缺席。开场的7平后普林斯非常活跃,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拉开领跑。比永博和蒙克各拿4分追近,乔丹扣篮还击,蒙克三分中的,比永博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7.3秒时黄蜂队以24-23领先1分。丁威迪三分还击,比永博空接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进攻多点开花,香珀特、乔丹、穆萨等人轮流得分,他们打出14-4的进攻高潮,本节过半时篮网队以42-32领先10分。泽勒三分回应,布里奇斯两次进攻得手,哈里斯和平森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回到10分。黄蜂队外线开火,巴图姆、布里奇斯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两节结束时黄蜂队以51-56落后5分。

  篮网队的普林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乔丹得到12分,丁威迪得到11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阿伦连得5分,篮网队以70-60领先10分。格拉汉姆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坦普尔还击三分,阿伦扣篮得手,篮网队稳住局势。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乔丹两罚全中,威廉姆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3-82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格拉汉姆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黄蜂队以81-84落后。丁威迪两罚还击,普林斯三分中的,篮网队迅速拉开比分。布里奇斯还击三分,阿伦、普林斯和丁威迪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篮网队以97-86领先。蒙克罚中两球,哈里斯三分命中锁定胜局,篮网队最终以101-91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格拉汉姆、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更多关于"黄蜂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